Quizlet-單詞打卡神器

探討各校如何進行資訊科技教學。
回覆文章
johney
文章: 19
註冊時間: 2021-03-06, 10:19

Quizlet-單詞打卡神器,協助學生練習和精通學習內容,例如「單詞、概念」,老師可以建立自己的學習題,包含「單詞卡、學習、書寫、拼寫、測試、配對、重力、Live」共8種學習與遊戲,帶領學生進行辭彙活動和遊戲,這是Quizlet最大的特色。

台灣教科書出版社,何嘉仁Hess_obd、翰林hanlindigi、康軒yatai0920、南一nanijenglish都將他們的教材做成Quizlet學習集,還有還有數學、社會、科學、藝術與人文…等,好多好多現在教材都可以直接使用,具有合作學習功能,小組必須共同合作完成任務,哇、真是太棒了!

Quizlet 全攻略18段教學影片,歡迎大家參考使用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xjJTDC ... Yz0uiS_6Hc
回覆文章